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李艺:努力蜕变 走适合自己的路

来自:重庆江津

姓名:李艺

专业:互联网应用技术

宣言:因为有梦所以无惧

【新生驾到】李艺:努力蜕变 走适合自己的路

欢迎李艺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这位乖巧的女孩叫李艺,来自重庆江津,现在是重庆新华互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一名新生。在成为重庆新华学子之前,在读初二。李艺一直对艺体类科目比较感兴趣,对初中枯燥的文化理论课程提不起来兴趣,所以产生了一点厌学情绪,继续读不仅学不好,而且压力更大,浪费时间,身体和心理都会承受双重压力。不如读职业学校走技术成才之路,这样可以学到感兴趣的专业,而且一样可以考大学,何乐为不为呢?所以,家长考虑到孩子的兴趣,尊重孩子的想法,决定来到重庆新华进行学习。

为什么会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呢?因为现在是互联网时代,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所开设的专业都是社会需求量大,企业对口急需的互联网人才,未来不仅就业岗位多,而且薪资可观,工作环境也好。

重庆新华在学习热门技术的同时学习文化课,可以参加对口升学和职教高考,实现大学梦。学校强大的师资,完善的管理,体系化的课程,让不少像李艺一样刚开始很迷茫的同学重新找到了人生方向。有梦才能远航,美好的青春不应该被辜负,我们祝福李艺,因为有梦所以无惧,愿不负韶华,实现梦想!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杨东升:学习大数据 跟上时代 创造未来

下一篇:【新生驾到】乔昊平:在新华学技能 找准人生方向!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