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范桥红:来重庆新华 技能成才 不负青春

来自:重庆璧山

姓名:范桥红

专业:计算机应用升学班

宣言:不问收获,但问耕耘,天道酬勤。

【新生驾到】范桥红:来重庆新华 技能成才 不负青春

今年初三的范桥红同学,距离中考还有几个月就开始为自己早做打算。在初中辛勤付出、努力学习三年,老师和学校的培养让她觉得一定要好好把握自己的未来,虽然她基础成绩不算好,可是在现在这个社会,理论成绩并不代表一切,学习一门专长一样的可以拥有好未来。

范桥红选择了职业学校,找了好几个学校,对比之后,她觉得重庆新华的专业设置更有前景,特别是实地参观考察以后,学校完善的设备,各专业的实训中心都深深吸引了她,她决定在这里去追寻心中的理想。

我校在师资上,都是聘请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从业工作者担任项目实训导师。老师通过理论和实战将专业知识教授给学生,带领同学们在实战中学习,优秀的师资,企业级的实训,完善的就业体系,让家长对孩子在这里学习更加放心。

希望范桥红可以快速适应新的校园生活,珍惜在这里的学习时光,让自己在新华的每一天都过得更加充实,技能成才,不负青春,为未来升学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谢钰娇:在重庆新华 展现自己的“高光时刻”!

下一篇:【新生驾到】胡健:青春勇敢出发 学习电竞踏上圆梦之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