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符博鑫:来新华学电商 让青春在努力中闪光

来自:重庆江津

姓名:符博鑫

专业: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

宣言: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新生驾到】符博鑫:来新华学电商 让青春在努力中闪光

符博鑫同学是初三的学子,早在去年下半年,符博鑫的家长就为符博鑫早做打算,了解和对比职业学校。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符博鑫和其家人都觉得电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行业前景好,于是在春季报名一开启,符博鑫和家人就第一时间来到学校实地考察。

专业老师带领符博鑫来到各专业实训基地。在电商专业实训中心,设置有电商直播间,学生在校就可以直播实践带货,参与企业项目,更快积累经验。

符博鑫和家人问到,那学习这些互联网专业,没有基础怎么办?能学会吗?老师告诉家长和同学,这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因为学校实行小班教学,可以兼顾每位学生的学习。我们都是采用理论+实训一体化项目化教学模式,以“导师训练”、“项目实训”等实战为特色,我们拥有90%实训课程,老师手把手教学,不用担心枯燥,也不用担心学不会。

带着期待和信心,符博鑫报名了重庆新华,开启了学技能之路,相信三年后的符博鑫不仅技能满满,更能考上一所好大学。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给人生一个转机,生活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如果你也想学一门技术,或者正对未来的升学路堪忧,欢迎你加入重庆新华的大家庭!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胡健:青春勇敢出发 学习电竞踏上圆梦之路

下一篇:【新生故事】何文杰:转校来新华 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