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易子轩:转向职校 继续梦想

来自:重庆大渡口

姓名:易子轩

专业:计算机应用升学班

宣言:未来的每一天,都将和自己竞争。

【新生驾到】易子轩:转向职校 继续梦想

面对目前严峻的教育形式,教育部门调整中考的普职比,让更多中考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有了更多选择和出路。初二在读的易子轩,就选择了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一门有前景的专业,未来在新华毕业后,通过职教高考继续升学深造,这样不仅可以学到技能,还可以升学,一举两得!

选择职高,对成绩扛不住的学生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这些学生即便勉强上高中,也很难跟上高中的学习节奏,更别说要经历竞争激烈的高考了,不如提前到职高学习一项技术。

易子轩平日就对互联网比较感兴趣,既然学技术,当然要学自己擅长的,于是通过网上搜寻和实地考察,他最终选择了有着多年互联网职业教育经验、社会口碑好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易子轩遵从梦想的选择,他带着承载梦想的行李箱,走进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迈出了他实现互联网梦的第一步。未来的每一天,他都将和自己竞争。希望易子轩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入一所理想的大学,让家人不担心自己的未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何文杰:转校来新华 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

下一篇:【新生故事】杨丹:转校到新华 学真正感兴趣的技术 让青春无悔!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