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周耕旭:大胆选择 一技在手 未来不愁

来自:重庆江津

姓名:周耕旭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

宣言: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新生驾到】周耕旭:大胆选择 一技在手 未来不愁

距离2023年中考还有不到100天时间,不少同学开始思考:我到底该何去何从?继续读高中还是选择一个职业学校?每段人生都有选择的权利,初中毕业,16岁的年纪,最美好的青春年岁,蕴含着巨大的未知数。周耕旭面的自己的未来,不想用迷茫和犹豫来浪费时间,在她和家人的商量下,一致决定选择职业学校继续学习。

周耕旭报名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每个人要走的路并不一样,周耕旭说,找一个喜欢的专业,学一门技能,一样的可以成功。而且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因为他们只是两种不同教育类型,相同的是,都可以考大学升专本。周耕旭希望自己三年后,可以通过职教高考考取理想的大学。强大的师资,完善的管理,体系化的课程,技能+学历服务,让周耕旭在这里找到人生的方向。

找对了方向就是成功的开始,这一次,在新华,让青春与梦想齐飞。因为有梦所以坚持,祝福周耕旭,相信她一定能越来越好。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彭晓燚:在重庆新华学乘务 努力让自己更优秀

下一篇:【新生故事】杜星雨:换条路出发 梦想终会照进现实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