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王蕊麒:选择好专业 做专业型人才

来自:重庆巴南

姓名:王蕊麒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

宣言:每一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

【新生驾到】王蕊麒:选择好专业 做专业型人才

欢迎王蕊麒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王蕊麒今年初三毕业,来自重庆巴南区。面对即将初中毕业,王蕊麒想到职业学校学一门感兴趣的专业,父母也比较理解并支持,想让孩子选一个好的专业,做一名专业型人才。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父母觉得女孩子学个乘务专业就业前景会好一点,工作也比较稳定。王蕊麒也比较喜欢乘务这个专业,所以和父母一起开始看学校。

偶然间收到了重庆新华的学校资料,感觉还不错,于是一家人来到学校进行实地考察。乘务专业的老师为王蕊麒同学做了专业测试。首先王蕊麒进行信息填写,然后专业面试官进行信息沟通、专业测评,包括根据身高、口试、外观形象、反应能力、沟通能力进行综合评分。这些面试流程可以从学生的性格特点、个人兴趣等多方面对新生进行评估,给予学生对专业选择的合理化建议。

经过专业测试,老师觉得学校的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很适合王蕊麒,王同学和家长也都很满意,于是毅然决定选择这里。对于未来的规划,王蕊麒目标当然不止于此,因为在重庆新华就读最大的优势是,可以技能升学两不误,王蕊麒希望三年后可以升入理想大的大学,继续深造,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肖博文:通过技术成才 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下一篇:【新生驾到】李俊辉:转学到新华 追梦电竞 让兴趣变现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