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李俊辉:转学到新华 追梦电竞 让兴趣变现

来自:重庆九龙坡区

姓名:李俊辉

专业: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

宣言:不是境况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况。

【新生驾到】李俊辉:转学到新华 追梦电竞 让兴趣变现

李俊辉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之前,是中专一年级在读,学习的是汽修专业。之前李俊辉一直想学习电竞,可是因为家人不支持的原因,选择了汽修,但是在学习汽修的过程中,他对这个专业并不感兴趣,也没有动力去学习。亲戚朋友都觉得李俊辉的游戏水平很不错,学习电竞是个有潜力的行业,而且很适合他,于是家长改变了想法,同意了李俊辉转学学电竞专业。

父母来到重庆新华,进行了细致慎重的了解。专业老师也为家长做了行业解析,让他们消除对电竞行业的偏见与误会。老师告诉家长,目前整个电竞行业趋于利好,迎来了属于它最好的时代。我们学校开设电竞专业已经好几年,一直招生火爆。重庆新华更是将电竞专业细分,不论孩子是想当职业玩家、专业教练、游戏直播与解说、赛事策划、组织、运营、内容制作、场馆服务等,都是可以的。孩子学习以后,可以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和擅长方向,侧重选择不一样的职业。

在报名前,老师也为李俊辉做了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的专业测试,测试学生的电竞手速测试、反应能力等,进行综合评分,测评下来,李俊辉确实很适合电竞专业。

对于未来在重庆新华的学习,李俊辉充满期待,终于可以学习自己擅长的感兴趣的专业了,他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不辜负父母的期望,早日实现电竞梦!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王蕊麒:选择好专业 做专业型人才

下一篇:【新生驾到】杨俊瀚:转学到新华 得到机会 迎接挑战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