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生故事

【新生驾到】张波:学热门互联网技术 把握时代风口

来自:奉节

姓名:张波

专业:计算机应用升学班

宣言:青春有梦,勇敢去追。

【新生驾到】张波:学热门互联网技术 把握时代风口

欢迎张波同学加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大家庭!张波平时喜欢电子竞技,喜欢互联网,无意间张波和妈妈在看直播时,看到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校园参观直播,于是向老师了解专业和学校信息。到校实地了解后,职业规划师一对一讲解了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前景、就业服务之后,最终报读我校计算机应用升学班,想将来继续升学深造,考一所大学。

张波平常就喜欢电脑方面的东西,在他看来,互联网前景很好,现在人们衣食住行、游玩都离不开电脑、手机、移动支付,互联网已经深度融入了各行各业,为企业及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家人都对他所学的专业充满期待,而且知道新华电脑已经办学35年,教育口碑也很好,所以就更放心把孩子交给新华了。

未来的互联网行业会发展越来越成熟,行业对于人才的需求量也会越来越大,他坚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青春有梦,就该勇敢去追,让我们为张波同学加油吧!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新生驾到】涂金瑶:在奋进中绘就青春画卷

下一篇:【新生驾到】传键烯:职业学校学技能 告别枯燥乏味!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