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李宜鲜:为何选择重庆新华?说说我的三大理由!

姓名:李宜鲜

专业: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宣言:你的未来只由你自己来塑造

【新生驾到】李宜鲜:为何选择重庆新华?说说我的三大理由!

李宜鲜,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的一名新生。今年初三毕业,为什么在众多的职校中选择了重庆新华,李宜鲜说了三大原因。

首先,她说道,自己选择重庆新华是因为学校有着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学校的教师都是经过严格筛选和培训的专业人才,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此外,学校的实训基地、运动场、图书馆、食堂、超市等学习和生活设施也非常齐全,比起同类学校,重庆新华更胜一筹,能够满足自己学习和生活的需求。

其次,选择了本专业是因为这个专业与李宜鲜的兴趣和职业规划相符。她一直对航空业和商业管理很好奇,希望将来能够在这两个领域有所成就。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涵盖了航空服务、商务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多个方面,可以帮助她全面了解这些领域的知识和技能。此外,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也非常广阔,可以为她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李宜鲜说道,选择重庆新华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学校的教育理念和文化氛围非常符合她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她认为,一个好的学校不仅要有优秀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还要有积极向上的教育理念和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她相信自己能够得到全面的教育和发展机会,成为一名有用之才。

李宜鲜和其家人选择重庆新华是基于多方面的考虑和权衡。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她一定会在这里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实现自己的梦想!也欢迎更多的初中毕业学子,加入重庆新华,我们一起用技能创造未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李博熙:初中生不再迷茫 新华带你探索未来可能性

下一篇:【新生故事】郭泽锐:职校选新华 探索电商专业奥秘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