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郭泽锐:职校选新华 探索电商专业奥秘

郭泽锐,今年初三毕业,16岁,中考取得了537.5分。郭泽锐一直对互联网行业怀有浓厚的兴趣,并且对电商有一定的了解。如今,他已经报名加入了重庆新华的新媒体电商与短视频直播运营专业,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

郭泽锐是一个热爱学习的年轻人,他在抖音上一直关注带货直播,深深被其潜力所吸引。他认为电商行业的前景非常不错,于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领域。他相信通过学习和努力,他能够在电商行业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取得出色的成绩。

在选择学校时,郭泽锐得到了朋友的推荐,朋友也是重庆新华电商专业的学生。重庆新华35年专注互联网人才专业培养,受到了不少家长和学生的认可。相信,通过这个学校的学习环境和优秀的师资团队,他将能够获得全面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学期开始了,郭泽锐充满激情地迎接了新的学习挑战。他会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好基础。他知道在这个充满竞争的行业里,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和不断提升自己,才能够脱颖而出,取得成功。

郭泽锐是一个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力的学生,作为一名热爱互联网行业的未来之星,将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我们相信,在他的努力和坚持下,他一定会成为电商行业中的佼佼者,为这个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郭泽锐在重庆新华度过精彩的学习岁月,实现他的梦想,成为行业的璀璨之星!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李宜鲜:为何选择重庆新华?说说我的三大理由!

下一篇:【新生故事】沈洋:入学新华 脚踏实地 心向未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