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沈洋:入学新华 脚踏实地 心向未来

沈洋,来自重庆云阳,今年15岁,非常喜欢运动。目前就读于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在选择重庆新华之前,对比了其他职校,最终选择了重庆新华,因为觉得这里的氛围更好,而且父母也对这里很满意。

沈洋说,要想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不仅需要对运动保持热爱,还需要脚踏实地学习专业知识。因此,他计划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运动活动,同时也会全身心投入到专业课程的学习中。他希望通过多参加实践项目来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

在沈洋心中,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希望在三年后能够考上一所优秀的大学,继续深造。他的目标是在未来能够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取得成功,为社会做出贡献。这个目标充满了信心和决心,也激励着他不断前进。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沈洋知道需要付出努力和汗水。他会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和机会,培养自己的领导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他也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未来的大学生活和职业发展奠定基础。沈洋深知珍惜这段时光的重要性,他将用心去感受、去体验,为自己的未来积累宝贵的经验。

祝愿沈洋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学习时光,实现他的目标,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卓越的成就!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郭泽锐:职校选新华 探索电商专业奥秘

下一篇:【新生故事】陈虹聿:新旅程——我在重庆新华的入学心得!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