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陈虹聿:新旅程——我在重庆新华的入学心得!

我叫陈虹聿,今年15岁,刚刚从初三毕业,现在我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一名新生。我选择在新华学习计算机应用专业,这是我向互联网未来进军的第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

说到为什么我选择了重庆新华,其实是我和父母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我们对比了其他的职业学校,发现重庆新华的环境、食堂、以及教学各方面都更优秀。新华的优质环境让我期待在这里学习,在这里生活,优秀的教师团队让我期待在这里获取知识。

对于未来,我有着明确的期望和计划。我希望能在新华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以此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也希望能在新华的校园氛围中,踏实学习,为将来考取一个好的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我相信,只要我持之以恒,我就能在新华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面对新的环境和新的挑战,我既感到兴奋,也感到期待。我知道,每一次的挑战都是我成长的机会,每一次的挫折都会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在这里,我想对所有和我一样,选择重庆新华的同学说,让我们一起享受这个旅程,让我们一起在重庆新华的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也期待着与老师能深入交流。他们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将是我学习的宝贵资源。我希望能够在他们的指导下,不断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提升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我将尽我最大的努力去适应新华的学习节奏和生活方式,同时也会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适应和探索。

我相信在重庆新华的学习和生活将是我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我会以积极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我的学生生涯,我相信我会在这里收获知识、友谊和成长!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沈洋:入学新华 脚踏实地 心向未来

下一篇:【新生故事】李权欣:在重庆新华书写青春篇章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