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李权欣:在重庆新华书写青春篇章

李权欣,今年16岁,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梦想,来到了重庆新华。目前就读的是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专业

选择重庆新华,是李权欣父母对她未来教育的期待,父母认为这所学校各方面都很不错,给她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和优越的环境,而她自己看过学校后,也被学校的专业深深吸引。

在新华的这段日子里,李权欣感受到同学们的友好和老师的热心。她提到,同学们都很好相处,让她的融入变得轻松而愉快。而老师的和蔼与耐心更是让她感到惊喜,无论是学业上的问题还是生活上的困扰,老师都会耐心为她解答。

对于未来的规划,李权欣希望在三年后能考上大专,她不希望让父母失望,她要用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个少年,清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她的目标明确,信心满满。

在重庆新华的这段时间,李权欣正在不断地学习和成长。她用自己的行动,一步一个脚印地朝着目标前进。我们相信,这个充满活力和热情的少年,一定能在新华的旅程中飞得更高更远。

李权欣已成为重庆新华的一份子,她是充满活力的新华校园的一员。让我们期待她在新华充实自己,展现自己,也期待着更多像她一样的新生驾到。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陈虹聿:新旅程——我在重庆新华的入学心得!

下一篇:【新生故事】李厚钦:用计算机技能 征服未来 实现梦想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