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胡好:在重庆新华追寻互联网梦想的新生力量

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校园,我们迎来了一位充满活力和梦想的新生——胡好。年仅15岁的他,怀揣着对互联网行业的热爱和憧憬,勇敢地踏上了实现梦想的旅程。

胡好同学就读于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专业,这个专业是我校的一大特色。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将传统的工业设计和现代的数字媒体艺术紧密结合,不仅涵盖了设计原理、用户研究、创意策划等方面的知识,还涉及到数字媒体、结构工程、视觉传达等前沿领域。胡好同学的选择,无疑为他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虽然入学时间不长,但胡好同学已经在新华的校园里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他不仅在专业课程中学习到了初中时期未曾接触过的知识,还通过各种课外活动和社交实践,充实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些宝贵的经历,将伴随着他的成长,成为他追逐梦想的动力。

在未来的三年里,胡好同学希望通过在新华的学习,提高自己的成绩,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他也期待在学校的各类活动中,锻炼自己的沟通和协作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胡好同学的勇气和决心,给我们带来了深深的启示:只要有梦想,有行动,就能实现我们的目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始终欢迎像胡好这样的新生力量,我们相信,他们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持续为学校带来新的活力和创意。

让我们一起期待胡好同学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成长和发展,相信他会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互联网梦想,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李厚钦:用计算机技能 征服未来 实现梦想

下一篇:【新生驾到】曾竣杰:初中毕业到新华 迈向工业设计的美好未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