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曾竣杰:初中毕业到新华 迈向工业设计的美好未来!

【新生驾到】曾竣杰:初中毕业到新华 迈向工业设计的美好未来!

初三毕业生曾竣杰同学,凭借着对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专业的热爱和追求,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在这所具有35年历史的全日制职业学校,曾竣杰将开启他的新篇章!

为什么曾竣杰会选择重庆新华,并报名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专业呢?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35年,不仅拥有优质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教学设施,还与众多互联网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丰富的的教学资源和就业机会。而且,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专业是当前热门的专业之一,它涵盖了数字媒体、工业设计等多个领域,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操作能力。曾竣杰希望通过这个专业的学习,能够提升自己的设计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未来的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曾竣杰对未来的职校生活有着详细的规划。他希望与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关系,努力完成各项专业作业,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和实践活动。此外,曾竣杰还计划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曾竣杰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师,为国家的文化创意产业做出贡献。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欢迎曾竣杰同学的到来,并祝愿他在接下来的中职生活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胡好:在重庆新华追寻互联网梦想的新生力量

下一篇:【新生驾到】胡星羽:从初三到中职 重庆新华助力梦想起航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