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胡星羽:从初三到中职 重庆新华助力梦想起航

胡星羽   数字媒体.jpg

初三毕业的我,终于迎来了人生中的一次重要选择——中考后择校。经过深思熟虑,以及家人的商量和实地考察,我选择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专业。

选择重庆新华是因为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教育设施。其次,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专业就业前景广阔,而重庆新华在这方面的教学水平也是领先的。而且重庆新华注重实践教育,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这对实践能力要求高的学生来说非常重要。

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专业这个专业,不仅需要具备一定的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还需要掌握一定的技术和知识,这些知识和技能的学习需要不断地探索和实践,因此,我将会在学习中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来提高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

到校后,我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活动,拓展自己的视野。如何度过三年的中职生活呢?我认为以下几点很重要:一是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二是注重自我管理和时间规划,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三是多与同学交流互动,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四是多参加实践活动和社会实践,积累经验。

总之,我相信在重庆新华的三年中职生活中,我将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和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师!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曾竣杰:初中毕业到新华 迈向工业设计的美好未来!

下一篇:【新生驾到】晏苏珊:明确目标 选对方向 一定能迈向成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