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晏苏珊:明确目标 选对方向 一定能迈向成功

【新生驾到】晏苏珊:明确目标 选对方向 一定能迈向成功

今年初三毕业的晏苏珊,决定选择一个职业学校学习一门感兴趣的专业,经过深思熟虑和对比分析,她最终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这个决定并非偶然,是基于对重庆新华的深入了解和对自身未来的明确规划。

晏苏珊和家人在选择学校时,首先考虑的是学校的教学质量和专业设置。她了解到,重庆新的教学质量在全国范围内都有着很高的声誉,而且该校的专业设置非常符合她的兴趣和职业规划。此外,重庆新华还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机会,以便学生能够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技能和能力。

晏苏珊知道,只有通过努力学习,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因此,她规划自己每天提前预习课程内容,课后主动复习和巩固所学知识。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

晏苏珊的目标非常明确:她希望通过在重庆新华的学习和实践,能够考上一所好的大学,进一步深造自己。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她说自己除了专业学习以外,还要不断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晏苏珊希望用她的努力和坚持,收获想要的未来。相信只要有明确的目标,付出足够的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胡星羽:从初三到中职 重庆新华助力梦想起航

下一篇:【新生驾到】窦欣旺:初中毕业,我选择了技术之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