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窦欣旺:初中毕业,我选择了技术之路!

【新生驾到】窦欣旺:初中毕业,我选择了技术之路!

大家好!我是窦欣旺,今年初三毕业,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专业的一名新生。我中考成绩不太理想,对文化课也不太感兴趣,但我一直对技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和热爱。经过认真对比学校后,我决定来到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习一门有前景的技术。

对于这个新的校园和环境,我充满了期待和憧憬。初到重庆新华参观的时候,学校的校园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宽敞明亮的教室、先进的教学设备和舒适的宿舍条件都让我感到宾至如归。我相信在这里,我将度过一个充实而难忘的学习时光。

对于未来,我充满了信心和憧憬。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是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行业,它将引领我们进入一个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世界。我希望通过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先进的技术和工具,成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我希望能够在这个领域中有所成就,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和贡献。只要努力学习,坚持不懈,我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重庆新华的学习生活中,我希望能够结交更多的朋友,互相学习和交流。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通过与他人的合作和互助,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和进步。我会珍惜这个机会,努力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让我们一起携手前行,追逐梦想的脚步!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晏苏珊:明确目标 选对方向 一定能迈向成功

下一篇:【新生驾到】刘咨鲜:我的选择 职校与大学的双重追求!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