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刘咨鲜:我的选择 职校与大学的双重追求!

【新生驾到】刘咨鲜:我的选择 职校与大学的双重追求!

刘咨鲜,今年初三毕业生,差一点考上高中,但是他并没有因此而气馁。他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希望可以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职业学校学习,对于刘咨鲜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他认为职业学校不仅可以让他学到实用的技能,还可以培养他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这些能力在未来的工作中都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他对职业学校充满信心,相信自己在这里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

尽管刘咨鲜选择的是职业学校,但他并没有放弃考大学的梦想。他知道只要通过努力就能进入更好的大学,获得更多的知识和机会。因此,他在职业学校学习的同时,也将为升学做准备。

刘咨鲜选择的是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他非常看好其前景。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旅游业的繁荣,乘务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而商务行政管理专业则是一个全面发展的职业领域,涉及到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多个方面。他认为这些专业的就业前景非常好,将来一定会有很多机会等着他去抓住。

刘咨鲜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只要有目标、有计划、有努力,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他能在学校学到更多的知识,未来进入更好的大学!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窦欣旺:初中毕业,我选择了技术之路!

下一篇:【新生故事】陈星:带着期待与憧憬 我到重庆新华上学啦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