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魏首伊:选择职业教育 追求技术梦想

【新生驾到】魏首伊:选择职业教育 追求技术梦想

开学啦!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也不断迎来新面孔,今天我们的主角是来自我校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专业的——魏首伊。今年他为自己的初中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并没有选择继续读高中,而是选择了到职业学校学习一门新的技术。

对此,魏首伊和家人都表示,选择职业教育的原因主要有两点。首先,他们认为职业教育更能满足个人兴趣和职业发展需求。魏首伊对互联网充满好奇,加上对学校专业的初步了解,他对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有一定的兴趣。其次,他认为职业教育能更好地帮助他提升技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选择到重庆新华学习技术的优势在于,它能够提供更加实践性强的课程,大家在学习过程中就能接触到真实的工作环境,提升实际操作能力。同时,职业教育也能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增加就业竞争力。

魏首伊表示,虽然他目前是在上职校,但他并没有放弃升大专、上大学的梦想。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在职业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最终实现自己的大学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选择,无论是选择读高中,还是选择职业教育,关键在于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发挥自己的优势,这样才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希望更多迷茫的家长和同学,都能做好打算,选择适合自己的路!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陈星:带着期待与憧憬 我到重庆新华上学啦

下一篇:【新生驾到】李美静:我的未来期待与职业规划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