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李美静:我的未来期待与职业规划

【新生驾到】李美静:我的未来期待与职业规划

我叫李美静,是刚加入重庆新华这个大家庭的新生。之前我正在读高一,但因为对轨道方向的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所以决定放弃高中学业,来到重庆新华学习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专业。

选择重庆新华是因为我了解到学校在职教领域有着很好的声誉和优势。我相信在这里,我将能够接受到优质的教育和培训,掌握最实用的技能和知识。同时,我也对这个行业充满了热情和憧憬。我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学校的培养,我可以成为一名优秀的高级乘务员。

对于未来的规划,我希望能够在这个领域中取得好的的成绩。在学习期间,我会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和实习机会,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也希望能够通过参加相关的比赛,锻炼自己的团队合作和创新能力。最终,我希望能够在这个行业中取得一份令人满意的职业。

在新的学期里,我期待着与各位老师和同学一起学习和成长。我相信通过互相交流、合作和竞争,我们可以共同进步,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也希望能够结交更多的朋友,扩大自己的人脉圈,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感谢重庆新华给我这个机会来到这里学习,让我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我会珍惜这个机会,努力学习,追求卓越。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魏首伊:选择职业教育 追求技术梦想

下一篇:【新生驾到】涂育佳:新起点 新梦想 选择新华再出发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