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涂育佳:新起点 新梦想 选择新华再出发

【新生驾到】涂育佳:新起点 新梦想 选择新华再出发

来自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涂育佳同学,经历了今年中考,虽然没有进入理想的高中,但是面对人生的一次挫折,并没有选择放弃,而是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开启了新的求学旅程。

涂育佳的选择并非偶然,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已经35年了,学校的升学率和对口大学的录取率都很优秀。在这里,每一位有志于升学的同学都有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涂育佳就是其中之一,她希望通过在新华的学习,能够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对于未来,涂育佳有着清晰的规划和决心。她将会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学习中,利用学校的丰富资源,提升自己在计算机方面的专业技能。也会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锻炼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升学考试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这个新的开始,涂育佳不仅希望自己能够取得优异的学业成绩,同时也期待能够在新华的大家庭中,结交新的朋友,发现新的机会,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我们期待她在新华的每一天都能充满斗志、充满希望,也期待她在未来的升学路上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让我们一起为涂育佳加油,期待她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精彩表现!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李美静:我的未来期待与职业规划

下一篇:【新生驾到】蒋松廷:我在重庆新华开启新挑战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