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伍思懿:初三毕业,在重庆新华开启新篇章

【新生驾到】伍思懿:初三毕业,在重庆新华开启新篇章

初三毕业生伍思懿,凭借对创意和设计的热情,以及对未来充满的期待,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数字媒体创意工业设计专业,这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领域。

伍思懿对专业的选择,源自于她对创意的热爱。她一直对设计有着独特的见解和灵感,希望通过专业的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的设计技能,实现自己的创意梦想。

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每年都会有许多优秀的学生加入,他们在这里学习、成长,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伍思懿选择重庆新华,则是看中了学校的优秀教育资源,以及学校在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的专业性。在重庆新华可以接受到系统的、专业的教育,接触到最新的行业动态和趋势,同时也能结识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和老师。

对于未来,伍思懿有着明确的规划和计划。她将专注于专业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设计技能和综合职业素养。同时,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类活动和实践项目,锻炼自己,不算为未来的升学考试和职业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这个新的开始,期待她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每一天都能充满学习的热情和创作的激情。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伍思懿一定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走向成功。

让我们一起为伍思懿加油,期待她在重庆新华展现出自己的才华和风采!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蒋松廷:我在重庆新华开启新挑战

下一篇:【新生驾到】刘勇:在职业学校 具有无限可能!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