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刘勇:在职业学校 具有无限可能!

【新生驾到】刘勇:在职业学校 具有无限可能!

刘勇,今年初三毕业的学生,他和家人做出了一个大胆且深思熟虑的决定:他放弃传统的高中道路,选择到职业学校学习计算机专业。这个决定的背后,是他对计算机专业的热爱,以及家人对他未来的清晰规划。

刘勇对计算机的奥秘有着浓厚的兴趣。他发现,计算机不仅可以解决复杂的问题,还可以创造出令人惊叹的新事物。选择到职业学校学习计算机专业,刘勇有他自己的理由。他认为,职业学校可以提供更加实用和前沿的教育,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更加注重实践和技能的培养。此外,职业学校的就业指导也让他看到了更多的可能。他表示,他希望能够在职业学校学到更多的技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对于未来的打算,刘勇并没有放弃升学的想法。他计划在完成职业学校的学习后,通过职教高考的方式,进入大学深造。他希望能够在大学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刘勇的选择,无疑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新的思考角度:职业学校并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它不仅可以提供实用的技能教育,还可以为学生的未来开辟新的道路。我们期待刘勇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功。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伍思懿:初三毕业,在重庆新华开启新篇章

下一篇:【新生驾到】杨芳怡:选择合适的赛道继续奋力奔跑!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