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驾到】杨芳怡:选择合适的赛道继续奋力奔跑!

【新生驾到】杨芳怡:选择合适的赛道继续奋力奔跑!

杨芳怡,在重庆新华踏上新征程的新生。经过深思熟虑,杨芳怡决定放弃初三的学习,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计算机应用升学班。在这里,她将选择自己的赛道,迎接新的挑战,开启属于她的计算机世界。

选择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杨芳怡对互联网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从小时候开始,对互联网上的各种软件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她希望能够深入了解计算机科学的广阔领域。她相信,在专业的教学指导下,能够更好地发展自己的潜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互联行业专业人才。

其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作为一所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的专业学校,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和优质的师资力量。重庆新华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学习平台和机会。在这里,所有的同学都将有机会接触到最新的计算机技术和应用案例,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相信这样的学习环境将激发杨芳怡的学习热情,帮助她快速成长。

此外,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计算机应用升学班将为杨芳怡提供一条通向成功的捷径。这个班级是专门为有志于深造的学生设计的,旨在培养他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同时,学校还将组织各类实践活动和竞赛,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中去,提升自己的实际操作能力。

希望杨芳怡能够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不断进步,成为一名出色的计算机专业人才。相信只要努力学习和实践,坚持不懈地追求梦想,就一定能够取得成功!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驾到】刘勇:在职业学校 具有无限可能!

下一篇:【新生故事】罗一城:初中毕业之后的跃升之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