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子风采

【新生故事】谭路平:初中毕业到新华 开启我追逐梦想的步伐

【新生故事】谭路平:初中毕业到新华 开启我追逐梦想的步伐

初三毕业后,我选择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习影视动漫游戏与VR艺术表现专业。这个决定是我和家人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

择职业学校学习是因为这个专业的前景好、未来发展好、薪资高。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人们对娱乐需求的增加,影视动漫游戏与VR艺术表现行业正蓬勃发展。我相信在这个领域里,我将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并且获得丰厚的回报。

从小我就喜欢看动画片、玩游戏,对影视动漫游戏的艺术表现形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通过学习这个专业,我可以深入了解行业的技术和创作过程,实现自己的梦想。

而且,现在学技能一样可以升大学,不一定要通过读高中的方式升学。职业学校的教育更加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能够让我更快地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我可以通过参加职教高考的方式继续深造,进入大学学习。我相信通过努力学习和不断提升自己,我一定能够在这个行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我期待着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的学习生活中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追逐梦想的脚步。

我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我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成为一个优秀高技能专业人才!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生故事】罗一城:初中毕业之后的跃升之路

下一篇:【新生故事】郑佳鑫:非凡选择与未来规划 助我迈向成功的彼岸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