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2021年“重庆漫展王者荣耀比赛”即将开赛啦!

2021年“重庆漫展王者荣耀比赛”即将开赛啦!在当今社会,电子竞技作为新兴的体育项目,颇受广大群众欢迎。而且,电子竞技决非等同网络游戏,其各个项目由于具有共同的“对抗性”的游戏特征,最终从电子游戏中凸现出来,成为体育项目的一种,它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团队精神和毅力,以及对现代信息社会的适应能力,从而促进其全面发展。感兴趣的同学,赶快报名参加吧!

一、比赛项目

王者荣耀5v5峡谷团队赛

二、比赛制度

(一)比赛项目:王者荣耀5v5 峡谷之巅

由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选拔16支队伍参赛

(二)比赛规则

1. 比赛均为 5v5 王者荣耀峡谷之巅比赛模式(BAN禁用数量:8)

2. 比赛胜负由系统最终结果为准。

3. 比赛开始 2 分钟内若有选手掉线(非人为),选手需立即告知裁判,裁判立即暂停,如选手不能在 5 分钟内重连成功,比赛重新开始,重赛时双方必须选择和重赛前完全一样的英雄及技能(选手一旦掉线必须立刻呼叫裁判,若选手掉线不联系裁判,则比赛正常进行)

4. 如果掉线选手 2 分钟内无法重连成功,或者掉线造成了逆转性的局势变化,裁判可在整局比赛结束前根据情况决定是否重赛,选手须完全服从,赛时双方必须选择和重赛前完全一样的英雄及技能,比赛一旦结束,则以比赛结果为准,不得重赛。

5. 比赛中不得使用任何第三方软件以及利用任何 BUG,否则视为弃权。

6. 比赛出现任何突发情况,须立即与裁判联系,裁判做出判罚,选手须完全服从。

7. 由裁判组织双方队长协商,一方开设房间并选择红蓝方,每局结束需要更换上下两侧。

8. 抽签、开设建房、进入房间须有效率,裁判发起命令 3 分钟内未作为的队伍视为弃权。

9. 比赛禁选开始至比赛结束全过程不得人为退出游戏,违者视为弃权。

10. 队伍中有选手弃权导致可参赛人数不足 5 人时,则全队取消参赛资格。

11. 当参赛选手(包括正式队员和替补队员)发生以下不公平游戏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串通比赛,事先奖项,利用漏洞,窥屏,代打,作弊,干扰、辱骂、殴打对手,侮辱行为(包括对对手、主办方、观众等)。举办方有权对选手及其战队进行处罚。处罚包括但不限于:口头警告、判定弃权、禁赛、取消参赛资格或上报公安机关等。

12.选手必须自己使用QQ区帐号参与比赛(可外借,租借)

三、比赛流程

(一)比赛时间节点:

2021年“重庆漫展王者荣耀比赛”即将开赛啦!

(二)队伍组织需求: 

1. 屈老师为12支队伍总负责人 

2. 每支队伍要求登场参赛 5人,1 名替补,如有人不能参赛,请及时 安排替补队员,不能影响比赛进度 

3. 每支队伍有1名队长,作为次级 联络人,比赛建房间时,OB邀请队 长,再由队长邀请各自队员 

4. 队伍请自行准备队伍名称,选手 ID,尽量保持统一,严禁和谐用语 

5. 选手比赛账号为QQ区,比赛设 备自备,现场只提供接线板 

6. 比赛时间为 6月11-14日 (9:30-17:30间)选手到场,比赛 时间,需以最终排期为准,以统一 或队伍形式自行抵达现场,并离开。 

7. 比赛期间服从主办要求,尊重对 手,如有行为过激者,取消参赛资 格及名次,或上报公安机关

8. 最终决赛比赛地点为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

四、比赛奖项:

1. 冠军队伍:10000元现金

2. 亚军队伍:5000元现金

3. 季军队伍:2000元现金

注:比赛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重庆新华开展2021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篇:中韩合作 品质留学 ▎新华互联网科技开启 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