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2021级动漫新生企业研学游 开拓学生视野

为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企业组织行为,感受企业文化,增强创业就业知识,开拓学生的视野,7月21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了一场针对动漫专业学生的企业研学游活动。 

重庆新华2021级动漫新生企业研学游 开拓学生视野

此次研学参观的企业是深圳市影游网络重庆分公司。深圳市影游网络科技成立于2014年初,是一家从事网络游戏美术的外包公司,于2016年在重庆成立分公司,目前涉足的领域有游戏美术原画,游戏模型,游戏动画,游戏特效,影视动画,影视电视特效等众多项目。

同学们到达公司后,受到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在参观完公司办公环境后,公司安排了行政、技术、运营的行业导师,就企业的发展概况、用人需求、行业发展,未来市场等方面,为同学们分别做了详尽的介绍。

重庆新华2021级动漫新生企业研学游 开拓学生视野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今天收获满满,不虚此行,了解到了很多在学校和书本上接触不到的东西,拓宽了知识面。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始终以就业为导向,提升学生综合能力,让学生就好业,好就业。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大学生IT创新社区落成暨大师工作室开幕式隆重举行

下一篇:初中不想上学怎么办 用技能成就美好未来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