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感恩母校 砥砺前行 重庆新华举行2021届毕业证书仪式

7月24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特举行2021届毕业证书发放仪式。对于本次毕业证书的发放,学校格外重视,广大学子重回母校,见到老师,不禁喜笑颜开,并就现在的就业状况及工作向老师们进行汇报。仪式在众多师生的见证下进行,我校校长助理对毕业学生做了重要讲话。

感恩母校 砥砺前行 重庆新华举行2021届毕业证书仪式

我校领导对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工作后也努力拓展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素养,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人。未来以更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和家人增光,为母校添彩。

随后,我校考试考证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升学宣讲,同学们可以通过对口高考,升全日制大专、本科学历;或进行“直升3+4本科”,有机会赴韩国深造:新华互联网科技与韩国白石大学、韩国湖南大学合作,考试合格后进入韩国合作大学继续深造,并获得相应证书。

感恩母校 砥砺前行 重庆新华举行2021届毕业证书仪式

毕业学子表示,重庆新华改变了自己,在教会他们技能的同时,还实现了他们的“大学梦”。只要你有梦,你也可以像他们一样,成为新华的一员,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祝所有的新华学子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创造出属自己的精彩篇章!

阅读次数:

 

上一篇:初中不想上学怎么办 用技能成就美好未来

下一篇: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 2021第一届“影游杯”大学生动漫游戏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即将盛大开启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