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举行新生“感恩父母”主题教育活动

感恩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我们生存在世间,无时无刻都在接受别人的关怀——社会、学校、老师、家长、同学……为此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于9月8日举办了以“感恩父母-你就是我们的全世界”为主题的讲座,为同学们正确树立价值观牵线引路。感恩教育是素质教育的核心,希望通过感恩讲座的方式,去引导同学们付诸感恩行动!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1年秋季新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重庆新华举行新生“感恩父母”主题教育活动

讲座上,杨老师通过各种事例,让同学们了解父母在抚养自己成长中的种种艰辛,了解父母的不容易。通过创设各种教育情境,生成学生的感恩意识,激发学生感谢父母,感谢教师,感谢同学,感谢帮助过自己的人,感谢给自己创造成长环境的社会,感谢给自己提供生存空间的大自然。

杨老师真挚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打动了每一位同学,在场师生引起了强烈的共鸣,让现场同学情绪高涨,并让同学们学会反思,善于发现别人的优点,加强自律,培育学生和谐发展的健康心态,进而塑造学生的健全人格。

重庆新华举行新生“感恩父母”主题教育活动

重庆新华举行新生“感恩父母”主题教育活动

感恩教育也是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三教三训”的重要内容。何谓“三教三训”?“三教”指校规校纪教育、安全法制教育和专业教育。无规矩不成方圆,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不仅仅要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更要做一个综合素质高、懂得感恩的青年人才,新华“三教三训”培养意志坚韧、自律自强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助力新华学子成为职场达人!

感恩是教育中不可或缺的主题,通过本次感恩教育活动,提高了我校新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増强学生的责任意识和关爱他人意识,体会人间最为浓厚的情感!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重庆新华2021年秋季新生三教三训军事训练暨素质拓展训练营开营仪式举行

下一篇:九月开学季 新华学生赴饰海逸家研学游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