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真实训真牛!学生时代第一桶金挖掘记

在双11期间,除了剁手、血拼、付尾款等烧钱的尴尬,你会想到如何从电商中赚钱吗?双11对于很多电商专业的学生而言,是一次很好的历练,也是他们在学生时代挖掘第一桶金的最好方式。新华互联网科技作为电商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每年都会让学生参与到双11的实训中,淬炼技能,汲取经验。

真实训真牛!学生时代第一桶金挖掘记

从“剁手党”完美转型成“电商人”

“过去的双11,我们也是血拼一族,剁手一族,但是自从学了电商专业之后,我们的思维开始转变,一心想着通过电商赚钱,做一名电商人。双11是一次很好的实训机会,让我们电商专业的学生提前感受到了职场氛围和做电商人的快感。”新华互联网科技云电子商务与财务管理专业的刘欣同学说。

真实训真牛!学生时代第一桶金挖掘记

真实训才能让学生的专业技能有质的变化,这对学生将来的就业非常有帮助。新华互联网科技电商专业的学生都拥有自己的店铺,包括拼多多、淘宝、天猫等,在双11期间,在专业老师的组织下,会整合成公司管理模式,运营、策划、设计、客服等岗位分工明确,还会制定“电商风云榜”,让学生感受到职场中的比、学、赶、超,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技能。

深化产教融合,真实训提升学生“掘金力”

真实训不仅可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还可以让学生获得骄人的收益,这对他们将来更加努力地学习有很好的鼓励和促进作用。除了双11,新华互联网科技的真实训还体现在平常的教学中。作为品牌职业教育院校,新华互联网科技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理念,积极探索实训新模式,通过将企业真实项目引进课堂、大咖进校园、学生进企业实习等方式,实现了学校和企业的技术互补、资源共享,真正提升了学生实战能力。

真实训真牛!学生时代第一桶金挖掘记

新华互联网科技“领位绅-电商运营”冠名班的周强同学说:“学校在我们学习期间提供了很多实训的机会,在企业项目实训中,我们不仅获得了经验,也获得了丰厚的奖金,更收获了技能和经验。专业老师和企业技术大咖在我们实训过程中也会对我们耐心指导,我相信这些宝贵的实训经验对我们将来的就业会有很大帮助!”

真实训,强技能,新华互联网科技将企业项目真正的融入到教学中,培养出的专业技能人才不仅深受企业欢迎,也会让学生受益终生。想学专业互联网技术,走进新华互联网科技,通过一技之长逆袭出彩人生,获得真正属于你的第一桶金!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这就有意思了 重庆新华双十一玩法大盘点!

下一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明星主播挑战赛”决赛现场 上演终极对决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