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举行模拟招聘会 “实战演习”提升求职能力

2021年11月12日下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模拟招聘会圆满举行,临近毕业的新华学子参加了本次模拟招聘会。针对大学生的就业工作,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加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的开展力度,丰富对就业信息的收集与疏通,提供更多机会让大学生与企业接触交流,从而增大就业择业成功率。模拟招聘会旨在通过模拟企业位真实招聘场景的“实战演习”,帮助学生了解行业,提升求职自荐能力。

重庆新华举行模拟招聘会 “实战演习”提升求职能力

本次模拟招聘会共有企业6家:岚庭集团、艾博特科技、管移科技、贸赢信息科技、苏游互动网络科技、影之游文化传播。提供职位与学生专业高度匹配,涉及岗位有:设计师、家装顾问、网络工程师、前端设计工程师、网页美工、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Web 程序开发、游戏动作设计师、写实原画等,覆盖动漫、平面、软件、环艺多行业岗位。

每家企业安排负责人现场进行招聘提问,模拟招聘企业场景。对于本次模拟招聘会,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到:守时、面试灵活真诚、把握交流的焦点、记录面试感受、保持严肃态度端正。

招聘会再热闹的氛围中开始,现场同学与面试官进行一对一面试,有的同学自信大方地进行自我介绍,机智幽默地回答面试官提问,展示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质,获得面试官好评。这是对专业能力、学识修养、应变能力的综合考验,是一次难得的演练。自我介绍不仅要有语言丰富、条理清晰,还需要面对各种专业、深知刁钻的提问,同学们表示,本次模拟招聘会,发现了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让自己在步入职场前,就感受到了职场竞争压力,同时更加熟悉职场的规则。

重庆新华举行模拟招聘会 “实战演习”提升求职能力

近年来,大学生的就业压力逐渐增大,希望通过此次模拟招聘会,同学们能提前体验求职氛围,收获经验,尽早做规划,为以后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重庆新华校园潮牌BBS双十一喜获丰收 小编带你直击带货一线!

下一篇:重庆新华感恩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