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成功学子经验分享会 与榜样共勉

2021年12月24日上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到杰出就业学子黄有杰回到母校,为游戏动漫专业的学弟学妹们分享成功经验。学校2021级动漫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黄有杰是2018级动漫游戏专业的学生,2020年12月份毕业后,经学校推荐来到重庆影游公司,从事游戏3D次世代建模岗。因表现优异,现已进入公司网易游戏梦幻西游项目组,并担任组长。

重庆新华成功学子经验分享会 与榜样共勉

座谈会的现场,主持人还邀请了三位新生同学一起上台,以一对一答的访谈形式,分别就个人成长过程、学习方法、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探讨分享,在场学弟学妹也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关于职业前景等问题积极的与学长们进行互动交流。黄有杰说:现在你们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有明确的时间观念,拟定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面对生活,关注各方面的动态,做好职业规划。最后,本次成功学子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重庆新华成功学子经验分享会 与榜样共勉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通过举办杰出就业学子经验分享,以榜样的力量,让每一位新华学子都能以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综合素质踏入今后的职业生涯,实现自己的梦想,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重庆新华开展网络直播行业专题知识讲座

下一篇:一封来自 2021“新华杯”全国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的邀请函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