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共建和谐校园

12月29日下午,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请到重庆市北碚区公安分局李晓琳,为全校师生开展法制教育讲座。希望通过本次讲座,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让同学们增强法制观念,做遵法守纪的好少年。

讲座开始,李警官首先为同学们带来爱国教育,告诉同学们要做一名有志气、骨气、底气的新青年,积极引导学生坚定政治立场,爱祖国,爱学习,守法纪。

然后李警官讲到法制教育部分,作为互联网时代下成长起来的同学们,法律知识一定的了解不少。李警官以真实的案例,通过讲故事、讲法律、事故分析,对同学们进行法制知识教育,使同学认识到知法懂法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给大家上了精彩的一课,让大家明白了只有学好法律,才能做到知法守法。

重庆新华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共建和谐校园

重庆新华开展法制教育讲座 共建和谐校园

我校每年都会将法制教育作为学生的重要一课,旨在使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深入学生心中,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我校将把法制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将法制教育纳入素质教育之中,与德育工作相结合,与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

通过本次校园法制教育讲座,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为创造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一封来自 2021“新华杯”全国互联网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的邀请函

下一篇:【新生驾到】周靖云:不忘初心 将梦想坚持到底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