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荣获《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荣誉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浓厚氛围,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载体建设,2021年12月17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了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名单,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荣获《市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荣誉!

喜报-退伍军人(2).jpg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十分关心和支持退役军人创就业问题,不断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班、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等活动,为退役军人们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在校培训结业即可推荐去心仪的企业上岗工作,进一步畅通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搭建退役军人创业展示平台。

学校一直尽心尽力帮助退役军人学员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各种问题,希望学员们结合军人的优良作风,真正学到专业技术和本领,离开军营,步入社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技能武装,成功就业!

未来,重庆新华也将积极发挥助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领作用,优先推荐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引领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阅读次数:

 

上一篇:新春祝福作品展 带给家长不一样的新年礼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校计算机动漫制作专业 荣获2021年重庆市技工院校品牌专业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