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就业回访:关注学子就业 诠释爱与责任

重庆新华一直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办学理念,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2022年4月28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来到合作企业天斐设计,对新华学子的就业及生活情况进行了的跟踪回访。

天斐设计是一家专业视觉表现公司,有着优厚的薪资条件和员工培养体制,通过2022年春季来校招聘宣讲,吸纳了近40名毕业生2022届的毕业生入职。

此次就业回访,得到了天斐设计公司的热情支持。企业负责人告诉我们:“来这里工作的同学都技能扎实、勤学好问、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与专业素养

在回访过程中,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与毕业学子们进行了细致的交谈,就工作状态、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同时嘱咐同学们要积极进取,用所学专业技能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重庆新华就业回访:关注学子就业 诠释爱与责任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将持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就业过程,切实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用人单位满意。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家校互动 重庆新华举行2022届新生阶段成果展

下一篇:重庆新华母亲节主题演讲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