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喜报!恭喜重庆新华学子成功入围ACP世界大赛

恭喜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学生胡朝瑞、田涛、李聪、刘杭、何桂锋、卢世钧成功入围ACP世界大赛。

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简称:ACP)世界大赛,由Certiport主办,面向13岁-22岁青少年群体,是一项全球设计领域的重要竞技赛事, 全球超过70个国家30余万名参赛,通过赛事的组织为创意设计领域和艺术、视觉设计等专业的青少年群体提供学术技能竞技、展现作品平台和职业发展的机会。 

本次入围学生指导教师有:陈小红、孙恒、范宏驰、杨早清。

喜报!恭喜重庆新华学子成功入围ACP世界大赛

恭喜获奖同学,希望在校学子以优秀为榜样,以此勉励自己,在校学好专业技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目前开设专业有: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与智能家居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等。

除了热门互联网技能,我校还特别开设职教高考冲刺班。就读我校职教高考冲刺班,可直升全日制大专、本科,专为高考/对口高考未录取考生、中职、技工、职高应历届学生等量身定制,冲刺高考,圆学子大学梦。

喜报!恭喜重庆新华学子成功入围ACP世界大赛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全新打造的各专业实训基地,环境优良舒适,课程更是精心设置;手把手实战教学,真实商业项目实操,打造趣味高效课堂;专职班主任+理实一体化教师+企业大咖指导;校企定向培养,就业网点分布全国,合作企业达30000多家。初中生毕业择校,选重庆新华,让每一个有梦想的学子,都能顺利开启未来新篇章!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重庆新华2022秋季人才预定会暨高级乘务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盛大开启

下一篇:重庆新华校企项目实训签约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