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2022互联网专业升级新专业发布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即将盛大启幕

伴随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产业结构不断转型升级,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化科技不断创新发展,数字经济已经呈现稳步上升趋势,培养数字人才、高技能人才的需求迫在眉睫。重庆新华把脉发展趋势,对专业的升级永不止步。2022年6月25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2年互联网专业升级新专业发布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将盛大启幕,发布会将有哪些看点呢?

重庆新华2022互联网专业升级新专业发布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即将盛大启幕

据悉,本次仪式以新专业和专业迭代更新的方式导入课堂,在专业人才培养方向上,围绕五大高技能专业:电子商务与全媒体运营、电子竞技与新媒体运营、5D动漫游戏设计与影视后期制作、VR建筑表现与智能家居设计、大数据分析与软件开发,和两大升学专业:互联网+幼儿特色教育、高级乘务与商务行政管理,实现学历+技能职教融通,为中国互联网经济输出高技能人才。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天斐设计、码客汀、知既白、圣炽文化、学立方、虎牙”六大企业达成合作意向,进行校企合作授牌,共同打造企业人才共建基地,深化产教融合,与企业联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教学与企业就业的无缝对接,有利于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利于企业高质量的发展。

重庆新华2022互联网专业升级新专业发布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即将盛大启幕

作为专注为社会培养互联网人才的职业教育的院校,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一直以来坚定爱与责任教学理念,聚焦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互联网发展新形态,为行业输送了一批批的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

职业教育已经迈开了新的发展步伐,重庆新华将以特色、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体系,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为行业输出更多人才。重庆新华电脑学校2022互联网专业升级新专业发布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期待你的到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重庆新华青训营之大咖讲座——探索高级乘务专业发展前景

下一篇:34年领跑 新华的人才培养模式被点赞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