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老朋友 新同学 来重庆新华再续同学情吧!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亲爱的老朋友,你还好吗?书桌上堆积的课本,黑板上抄不完的习题,都是我们满满的回忆。

现在,我在新华的校园,感受不一样的学习氛围,我亲爱的老朋友,我也想带你来看一看,让我们有机会相约新华,重续同学情!

老朋友 新同学 来重庆新华再续同学情吧!

开学季,我们一起到新华上学吧!

在重庆新华已报名的同学,带上你的好友来校体验,可享受免费接站服务,新同学报名后,新、老生均可享受重庆市水上乐园门票一张,老生还可享受教育分享卡的积分活动,积分可以兑换手机、平板、无人机等多种电子产品助学礼哦! 开学季,来新华继续做同窗好友吧!

校庆回馈 好教育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新华34周年校庆,为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特设立教育分享奖励活动,推荐你身边的亲朋好友来校体验,即可得教育分享礼,得小风扇、LED创意台灯、书包、U盘、充电宝等,推荐越多,好礼越多!好友报名,还可享受“教育分享”积分换礼活动,积分可兑换手机、平板、无人机等多种电子产品助学礼! 还在等什么!快邀请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上学吧!

老朋友 新同学 来重庆新华再续同学情吧!

昨日我们是老朋友,今朝我们来做新同学,亲爱的老朋友,我们一起,感受新华校园别样的魅力吧!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重庆新华2022年CS:GO争霸赛开战

下一篇:知恩 感恩 报恩 重庆新华举行感恩主题讲座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