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学校的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青少年健康成长。为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校园师生生命安全,提高新华学子防范意识,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于2023年3月15日下午在辖区燎原派出所王芳文警官,兰卿琪雅警官、袁志兵警官的指导下,开展了新华三月校园安全大检查,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检查。

重庆新华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重庆新华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开始前,校领导就学生人身安全做了汇报,提出了目前校园宿舍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强调了此次检查的重要性,王芳文警官对管制刀具、网络诈骗、打架斗殴等进行举例讲解,引导学生们树立安全意识,用法律武器保护好自己。

重庆新华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重庆新华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本次检查分为三组,由各部门领导带队、三位警官指导、教官配合、教职员工辅助,分别检查校园内A栋、C栋及7楼宿舍情况。按照统一部署、分工协作的行动方案,各领导、警官、教官、老师走进宿舍仔细检查,并监督学生整改。根据“惩教结合、教育为主”安全管理工作方针,老师们一面抓紧落实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一面对现场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本次的大检查,为校园学生提供了更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今后重庆新华将继续坚持对学生宿舍联动检查,为打造安全、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不懈努力。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重庆新华举行名师工作室招募及企业入驻校园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篇:重庆新华举行2023教学质量百日工程启动仪式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