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为重庆中考生派送“中考加油包”助你金榜题名!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6月来临,又快到一年中高考季。此时学子们必然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全力以赴地追梦中考的同时,也要学会放松自己。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特意为重庆中考生派送“中考加油包——考试10件套”,助你金榜题名!领取时间:6月1日-6月10日,领取方式:识别图片二维码填加老师微信。领取成功后快递将在24小时内发货,还有惊喜好礼等着大家哦,名额有限,抓紧参与哦~限额200份!

重庆新华为重庆中考生派送“中考加油包”助你金榜题名!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拼尽全力赢中考,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虽然中考是你将面临的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但是少年,请你明白,不管是中考还是高考,我们不因考试定终身,勿以考卷下结论!

现在都2023年了,试卷只代表你当下对知识的掌握,不代表未来的一切。如果你成绩很好,那么你应该很擅长对于理论知识的学习,能考一所不错的高中;如果你成绩中游,那么努努力,应该能上一个普通高中;如果你成绩下游,你可能只是对书本知识不感兴趣,千万不要否定自己,你应该找更适合自己的道路。也许你很擅长动手实践,你可以选择职业学校,职教同样精彩。我们始终相信,每一位学生都能发光发彩,只要你找对正确的道路。

在该奋斗的岁月里,对得起每一寸光阴,希望这一份小小的“中考加油包”,可以为你助力!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祝愿初三学子们,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举行学生会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企业大咖进新华 带学子解锁新媒体直播发展趋势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