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重庆新华校企联席会议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深化重庆新华电脑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让职业教育更贴近市场需求,并提高专业应用人才的培养质量,2023年12月1日,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企联席会议隆重召开。

重庆新华校企联席会议成功举办

出席此次校企联席会议的有重庆新华电脑学校校长助理、考试考证中心主任、教务处主管、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以及各专业学科带头人。企业嘉宾有重庆多美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王小周,重庆德犇传媒有限公司陈帅、宁佳丽,重庆亿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杨晓,重庆多乐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唐晓晓等。会议由就业办负责人主持。

重庆新华校企联席会议成功举办

会议开始,校长助理在致辞中首先对百忙中抽出时间出席今天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深深感谢,并希望企业能结合我校专业现状,为2024年学校的专业建设和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产教融合育人。

重庆新华校企联席会议成功举办

接下来,电商、室内设计、软件开发、空乘等专业骨干教师纷纷介绍了学校专业开设的各阶段教学内容以及毕业生情况,企业代表们也针对顶岗实习产教融合工学一体化的需求和方式、企业对于新专业/新岗位的需求等问题踊跃发表建议。大家畅所欲言,涌现许多新的观点,提出许多新的思路,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重庆新华校企联席会议成功举办

通过校企联席会议的成功举办,企业对学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校企合作未来更充满信心。学校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将进一步完善专业体系建设和课程体系建设,使企业需求更好地融入教学过程中和学生的培养过程中,不断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技能技术人才。

重庆新华校企联席会议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重庆新华举行2023年秋季设计类专场招聘会 开启学生就业新篇章

下一篇:重庆新华双旦狂欢年末豪礼跨新年 试学体验技能加身助成才!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