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赢在当下 铸就未来——2023年学生期末汇报

2024年1月20日,重庆市新华技工学校举行了以“赢在当下 铸就未来”为主题的学生期末汇报活动,并邀请学生的家长莅临学校见证他们的成长。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学生们在校期间的学习成果和综合素质,激励学生们在当下努力学习,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赢在当下 铸就未来——2023年学生期末汇报

活动开场,学校副校长做了重要致辞。在汇报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各项展示和演示,展现了在校期间所学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软件开发、电子商务、高级乘务、计算机应用等专业的学生们分别展示了他们的作品和项目成果,展示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成果和实践能力。同时,学生们还进行了才艺展示,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合作能力。

在汇报活动中,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他们表示,学生们在学习和成长过程中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展现了新华技工学校学子的风采和实力。

#赢在当下 铸就未来——2023年学生期末汇报

#赢在当下 铸就未来——2023年学生期末汇报

此次学生期末汇报活动不仅展现了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和综合素质,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们不仅增强了自信心,也激发了学习的热情,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校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将在未来的道路上赢得更大的成功,铸就美好的未来!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重庆新华双旦狂欢年末豪礼跨新年 试学体验技能加身助成才!

下一篇:2024年春季校企定向班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