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信息

重庆恒元展示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招聘

  • 时间:2021-06-17 11:00:18
  • 来源:
  • 作者:

 重庆恒元展示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历经九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展览会展厅、商业空间、固定展馆、企业文化形象整体策划设计建造的专业公司,公司现有20多名策划、设计和项目经理的优秀管理团队,300m2的自有办公室和3000 m2的制作厂房,重庆国际展览中心推荐的首批特装企业,重庆会展行业首批会员单位,重庆展览展示工程A级企业。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师

岗位要求:

1、艺术设计类、美术类专业者优先考虑;

2、具有1-3年以上博物馆、规划馆、科技馆、展览馆行业设计师工作经验,有成功的设计案例者优先考虑;条件优秀者可以放宽,也接受艺术类优秀实习生。

3、熟练使用以下软件:CDR/3DMax/Photoshop/AutoCAD/sketchup等;

4、具有较高的艺术修养和品位;具有一定程度的美术功底,空间想象能力;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创意设计方案完整实现客户的需求,做好与工程部的配合工作,针对客户需求,及时对方案进行有效调整。

薪资: 4k-5k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

联系方式:详询就业办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重庆天古装饰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中颐养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