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信息

重庆枫鹏商贸有限公司招聘

  • 时间:2021-07-21 15:40:33
  • 来源:
  • 作者:

重庆枫鹏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10月,是一家以互联网为销售途径主营925纯银饰品和合金的时尚品牌运营商。旗下拥有:银之行、银致、银周刊、梦银匠、晶莱欧珠宝、宝恋、宝多丽、PADOLY...。通过多个电子商务平台销售,产品畅销国内外。14年来凭借专业的运营团队、设计团队、摄影团队、客服团队、仓储团队以及强大的后勤支持团队,具优质的产品质量和金牌服务水平,已经成为一家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饰品公司,是重庆最具潜力的电子商务公司之一!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师

职位描述:

1、日常性工作:日常工作为修图、宝贝详情页、直通车钻展推广图;天猫大型活动的海报和店铺装修,其他运营需要的图片处理;通过了解项目情况、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优化详情页及文案。

2、提高性工作:搜集同行素材、寻找拍摄风格、协助摄影创作图片、配合运营做出高点击图、完成店铺视觉打造;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美术及设计专业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PSAI等设计软件;

3、良好的色彩感和审美感,具有追求完美的精神和创新思想, 学习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较强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

薪资: 3k-5k

公司地址:重庆市江北区

联系方式:详询就业办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重庆艾博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重庆天影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