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信息

重庆奇艺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 时间:2022-05-06 14:41:21
  • 来源:
  • 作者:

爱奇艺,中国高品质视频娱乐服务提供者。2010422日正式上线,推崇品质、青春、时尚的品牌内涵如今已深入人心,网罗了全球广大的年轻用户群体,积极推动产品、技术、内容、营销等全方位创新。2018329日于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IQ。目前,爱奇艺已成功构建了包含短视频、电商、游戏、移动直播、动漫画、文学、电影票、IP潮品等业务在内、连接人与服务的娱乐内容生态,引领视频网站商业模式的多元化发展。

爱奇艺重庆公司于201010月落户两江新区(原北部新区),办公地址为两江新区软件产业中心B栋。爱奇艺重庆公司作为爱奇艺重要的内容及支撑业务运营基地,承担着频道运营、节目出品、转码生产、客服、监控,短视频质量审核等职能。

招聘岗位:视频制作专员

薪资待遇4000元—6000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负责爱奇艺主站电视剧、综艺、电影、纪录片等长视频,进行审核、制作及上线;

2.负责爱奇艺主站电视剧-自制、版权剧等长短视频内容、片花、预告、花絮制作,标题提炼、话题制造;

3.负责境外电影、电视剧、动漫等报审内容制作;

4.结合岗位工作内容,针对技术的产品优化、新产品功能进行测试、跟踪、创新。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互联网,对网络流媒体、字幕翻译有一定认识;

3.对内容充满热情,如:电影、电视剧、综艺、纪录片等内容;

4.熟悉电脑操作、办公软件、剪辑软件、字幕软件,有一定的视频后期处理能力;

5.对工作认真负责、细致、沟通能力强、逻辑清晰、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重庆渝北区

有意者联系就业办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重庆捌佰商贸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重庆大玩小乐游乐有限公司招聘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