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聘信息

上海交大慧谷通用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 时间:2022-10-19 15:22:53
  • 来源:
  • 作者:

上海交大慧谷通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大慧谷通用)是一家专门从事法院信息化研究和建设的公司,交大慧谷通用坚持高度专业化的发展思路,立志成为法院信息化领域最具影响力公司。依托于上海交大的科研资源,上海交大慧谷通用突破了IT企业传统的经营模式,努力尝试将高科技企业和金融机构的优势相结合的发展之路。经过5年的不懈努力,公司以上海地区为核心,已在全国建立起七个分公司和办事处,为全国 300多家法院提供专业的信息化服务,现已成为国内一流的法院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招聘岗位:前端开发工程师

薪资待遇5000元—8000

招聘人数:2

任职要求:

1.精通各种WEB前端技术,包括HTMLCSSjavascript,能熟练实现各种视觉、交互效果和响应式布局;

2.熟练掌握javascript以及常用库(如:jQueryBootstrap等),熟悉Ajax以及Json等数据交换格式;

3.熟练掌握vue开发框架,有nodejs基础,了解前后端分离设计,组件化开发;

4.熟悉页面性能的优化,能解决各种浏览器的兼容问题,对用户体验有一定的理解,深刻理解Web标准,对可用性、可访问性等相关知识有实际的了解和实践经验。

工作地点:重庆渝北区

有意者联系就业办

阅读次数:

 

上一篇:重庆快盈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重庆秦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招聘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