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平面设计教程

怎样“栽培”自己

  • 时间:2011-09-05 08:41:05
  • 来源:
  • 作者:
    在开始讲我的故事时,容许我用15分钟讲讲的我从前。
    我来自梅州乡下,2004年好运我考上深大,在来深大之前我不知道甚么是CPU,甚么是软件,更不用说PS,CD了。设计在我脑中的概念就是在我们那看到的“XX小店”“阿水发室”==广告牌。要知道在农村你别想看到真正的平面设计,更多看到的是从城市淘汰下来的东西。这样注定我的审美,我的品味充满浓郁的乡土气息,在没开战之前已经输给了在城市长大的同学。
    来到深圳,最大的感触是。好比是10000米的比赛,我身边的大部分同他们已经在5000米前面了,而我,还不知道要怎么迈步。我在原地打转。我至今还清晰的记得,那时候和我同宿舍的小猪教我怎么用电脑,怎么上网···一切都是那么新鲜的,这个城市,这个学校。
    大一,踢球,玩,逛,当然还有花前月下。一年,很快我在找自己中玩完了。我甚么也没有得到,书没看多少,软件也没学会,花也落水也流了···
    生活的方式很多,你可以在虚拟的世界里不理尘世,你也可以在“花月”的世界里醉生梦死,也可以在现实的生活中真实残酷的过。我庆幸最后我选择了后者。虽然过的很辛苦但很真实,可每天起来都会觉得生活里很多可以让你很兴奋的。
    生活如游戏,但人生不是,它没有“再来一次”的可能。
    大二的第二学期,我的学习设计的日子真正的开始。
    真正上设计的课,是贺老师的课。我觉得我是幸福的,每到一个分叉路口都会有人告诉我向左向右,遇到很有爱心耐心的老师,与我亦师亦友地陪着成长。第一个作业是通过了解,用设计去表达自己和同学的海报设计。哈,我的作业用贺老师的话说:唉,这个学生怎么办?很认真的在做,可出来的东西,麻烦。最后的正稿我交了这个东西给她,是正稿,草稿更糟。
    两年前,我做的。一张模仿福田繁雄,一张真正代表我的水平,台灯。跟现在的你比比,是不是比你差多了。一定是,你们一定这样想。我敢肯定,这个时候的我绝对比你们都烂。那是一定的。 
   来,再看看一年后大3第二学期的东西,如果能够代表水平的东西的话有些,但最适合的应该是时间沙漏,毕竟是在大赛中存活下来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dc13f010009rc.html
   是甚么改变了我,从现在开始讲讲台灯到沙漏的变化的元素:
阅读次数:

 

上一篇:自我栽培之一:多看

下一篇:设计之我见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