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人才兴,则国家兴,在中国教育发展史上,一直不缺职业教育的身影,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并蒂而开,为祖国建设培养了大批实用型人才。《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明确了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大制度设计和政策举措,职教改革托举越来越多家庭新希望。

职业院校的存在,为学生提供了另一种成长成才的机会,近年来成为不少家长和学生的求学选择。在职业院校遍地开花的情况下,如何选择一所靠谱的学校,确保孩子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实现高薪就业?

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看教学实力

师资、专业设置、教学设备最能体现一所学校的教学实力。新华电脑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课老师经验丰富,秉承着因材施教的理念。让学生对专业技能的学习产生兴趣,从而主动积极地参与到学习中来。老师课上讲解的知识点由浅入深,让所有学生都可以听得懂。三师型认证讲师+高技能骨干,专家教授均来自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均有五年以上一线项目实战经验兼具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教学经验,在教学时能结合实践经验和丰富的项目案例进行授课,既有助于学生理解,又能帮助学生掌握真正实用的技术,实现所学即就业所需。

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除了日常上课能学到丰富的专业知识外,重庆新华电脑学校还经常举办一些课外活动,社团活动和课业比赛。让大家能融入到新华这个大家庭,也让大家的业余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孩子在外求学,吃的好不好往往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看过新华电脑学校的食堂环境和菜品,就不会存在担心吃不吃得好的问题。食堂每天定时打扫,菜品定点采购,卫生标准严格,荤素搭配合理。

选择一所学校不是买商品,经不起等待和试错,因为孩子的教育不能耽误,学到真技术,实现就业无忧是万千家长和学生择校的第一要义,选择一所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新华就是让孩子成长成才的明智之选。浸润教育行业多年,新华以匠心铸人,用“爱与责任” 帮助每一位学生谋划未来,实现精彩人生,好专业,好学校,大品牌,更信赖!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来到新华后,我也成为了“别人家”的孩子!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