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来到新华后,我也成为了“别人家”的孩子!

“你看看XX家的孩子,满墙的证书!”“你要向她学习,有出息”“唉,他怎么不是我的孩子呢,省的让我操心。”是不是很熟悉的话语,想必很多人也听到过父母在自己耳边唠叨过。有一种孩子叫做“别人家的孩子”,他们品学兼优、乖巧可爱,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但是我不怕,因为我选择了新华电脑学校,从此以后,我也成为了“别人家”的孩子!

来到新华后,我也成为了“别人家”的孩子!

初遇新华

品牌实力

新华电脑教育创办于1988年,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直营电脑教育品牌,国家信息化教育全国示范基地、中科院中国科普博览示范基地、国家紧缺型人才培养基地,备受政府、社会的认可。所以选择新华,品质有保障!

来到新华后,我也成为了“别人家”的孩子!

相识新华

校园环境

浓厚的校园氛围、花园式校园环境、超大的互联网实训基地;空调、洗衣机、超市,生活设施完备的住宿体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学术交流、才艺展示,绽放不一样的青春。

来到新华后,我也成为了“别人家”的孩子!

名师教学

新华的“双师型”讲师拥有互联网企业项目丰富的实战经验,“五步教学法”、“三阶段培养模式”等最大程度地满足了企业实际需求。

全程实战

新华与多家或连我名企达成校企合作关系,深度融合,共同建立实训平台以及实训基地;专业实训群、企业化情景、专业技能全程实训;入学即实训、学习即实战,在实战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相知新华

职素教育

三教三训三讲一练,帮助我在新华的职业素质快速养成,职素课程、户外扩展、企业化管理等多维度课程,让我在成为真正的职业人的道路上奠定了基础。

学历提升

新华拥有国际、国内数十家权威机构100多类300多种认证,而且与近百家院校合作,建立多渠道职业教育立交桥,在学技术的同时还能获得学历提升,实现一份努力,双份收获!

就业保障

新华与上万家互联网企业达成长期合作,量身定制实训课程,共同制定委培方案,是每个专业的学子都能得到定向培养,五重就业保障,并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武汉等全国30个主要大中城市设立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500多位创就业指导师贴心服务,就业网络覆盖全国,确保毕业学生顺利就业。

来到新华后,我也成为了“别人家”的孩子!

选择一所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改变命运从新华开始,学历+技能+就业三丰收,从此以后,我也成为了“别人家”的孩子!

阅读次数:
0

 

上一篇: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重庆新华电脑学校!

下一篇:博士论文致谢走红,让我们看到了奋斗最好的样子!

 

热门专业排行榜

 

视觉新华

校园环境
 

咨询中心

  • 重庆新华电脑学校电话号码

    咨询电话

    023-68808588

在线咨询 免费电话